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热烈祝贺现代众车在线(深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加入中汽联,成为理事单位。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6-04-01

图片1.jpg

 

          中汽联,是由我国从事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保设备等生产与销售企业、车业服务单位,包括与本行业相关的企业及团体在“自律、平等、自愿”基础上,在“科学、和谐、创新、共赢”的旗帜下,自发成立的非盈利性的全国行业社团组织。中汽联一届会长单位是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任会长单位是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名誉会长为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十届全国人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以铭。

中汽联定位为“政府的参谋部、行业的联络站、企业的服务员”,坚持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维护会员”为宗旨,以“服务、规范、调研、协调”为工作方针。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并配合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部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打击假冒”、“扶优限劣”、“转型升级”、“产销对接”、“塑造品牌”等品牌活动,在推进行业健康、创新、有序地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全国行业同仁与国家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中汽联现有基层会员30000余家,直属会员1260余家,包括180家地方商会协会,160余家行业媒体,420余家汽配用品专业市场,500多家国内外汽配用品行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做真服务、做细服务”的办会原则下,积极推动厂商对接和渠道建设,加快会员企业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上效益;为行业名优产品的推广与渠道的开发做了大量工作,得到行业广泛关注和赞许认同,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现代众车在线作为一家新型互联网车金融企业,不仅擅长运营车理财业务,同时在汽车后市场上更具有极强的实力。众车在线紧抓自身优势,利用互联网的大数据资源,整合线下门店,注入品牌策略,使资源资金人员和市场的效用最大化;创新管理模式,运作从车理财到线下的洗车、养车、租车,从招商加盟到车品后续配送的一体化汽车垂直向下业务。响应“全民创业”,积极采用招商策略,打造众车在线的品牌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此次加入中汽联成为理事单位,是现代众车在线业务运行的巨大加持,让众车在线品牌更具实力,发展之路定会越来越好。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