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51家杭州汽摩配后市场经销商考察台州英克尔传动轴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6-27
 

图片1.jpg

 

2016年6月18-19日,51家杭州汽摩配后市场经销商专程来玉环考察汽摩配产业,寻求产销合作途径。

杭州经销商在玉环期间,在玉环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经销商和制造商的面对面对接,多数经销商都在玉环找到新的供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对接会当天,还有合作双方当场订货,要求第二天发货。

 

图片2.jpg
 

 

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爱平是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后市场分会副会长。汤爱平副会长获悉杭州的朋友光临玉环,非常高兴。在汤爱平副会长的盛情邀请下,杭州51家企业经销商应邀参观了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与汤爱平董事长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多家企业与英克尔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是由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后市场分会、杭州市汽配用品行业商会和玉环县汽摩配行业协会共同组织。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