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车配龙股份顺利敲响 “ 新三板”开市宝钟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6-09-02

 

车1.jpg

 

 

    2016年6月23日下午14点18分,上海车配龙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经 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将载 入发展史册的重要时刻。董事长林先 燎及公司董事高管等一行出席了在北京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 统举办的第330期挂牌仪式,敲响了 公司在新三板的开市宝钟,上海闵行 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国行业协会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车配龙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车2.jpg

 

 

 

董事长林先燎敲响开市宝钟

 

    车配龙股份于2016年4月7日获得同意挂牌函,4月2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车配龙,证券代码 837183)。作为一家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内享有盛誉的标杆企业,车配龙经过十多年的励精图治,已成长为上海地区和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竞争力和成长力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聚散中心,“车配龙”品牌也成为上海市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配件流通类品牌之一。

车3.jpg

 

 
车配龙团队敲响开市宝钟

 

   

    公司总经理史中代表八家挂牌企 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作为全国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内又一家领军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车配龙迈出了与资本市场充分对接的坚实一步, 并加快进军资本市场步伐,也将成为车配龙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 同时,向为此次成功挂牌为之付出辛 勤努力的车配龙全体员工和中介机构,以及长期以来对车配龙股份予以关心和支持的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各委办局、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等各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车4.jpg

 

董事长与闵行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国行业协会的领导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公司董事长林先燎在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借此成功打开资本市场之门的有力契机,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的融资和并购功能, 继续扎根汽车后市场服务,对公司经营业态进行延伸、升级,探索汽车后 市场服务与互联网和金融的商业模式融合完善,为车配龙股份的腾飞插上双翼。公司将大力发展以汽车后市场服务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把握中国 巨大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亿万商机, 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首席运营商”,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巨擎。

    据悉,上海车配龙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原来上海著名汽配市场——吴中汽配城演变发展而来。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及相关领域的经营管理服务,在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内享有盛誉的标杆企业。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500万元,总资产近16000万元,净资产3400万元,员工一百余名,总经营面积达十余万平方米。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