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亚欧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促进会领导莅临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1-09

    12月14日上午,亚欧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促进会主席王绍辉、副秘书长刘秉书一行莅临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考察指导工作,双方深入探讨在“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下,如何带领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品牌商家开拓中东、中亚乃至欧洲等国外市场,拓展国际生意版图,做国际贸易。

216.jpg

217.jpg

据了解,欧亚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促进会于2014年4月15日在香港注册成立,旨在促进中国与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欧亚各国,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生态、高科技、金融、物流网、互联网等多方面的合作。协助中国政府相关部门与丝路沿线国家政府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区域的友好关系,促进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之间建立创新的合作模式,共赢发展。

218.jpg

219.jpg

    座谈会上,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营销总监黎少杰、运营总监王爱勇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招商入驻情况以及后期运营措施,在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后,王绍辉一行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将借助亚欧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促进会的渠道优势、资源优势和多年海外拓展经验,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品牌商家“走出去”,带领商户走出国门,不仅做国内生意,还要做国际生意,做中亚、甚至欧洲生意,实现共赢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