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品牌企业展播——集胜隆(蚌埠)汽配贸易连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16

集胜隆当选第十五届汽配用品总评榜
   2016“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连锁品牌”

5.jpg


       自第15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奥斯卡(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开展以来,得到了行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协会机构和企业与媒体的鼎力支持,建立了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配件用品企业评价体系,已成为指引产业发展的桥头堡,成为行业思想交流、经验学习和招商引资的综合性平台,被誉为中国汽车服务业的“风向标”、新锐企业的“推星平台”,深受业界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同。
 

4.jpg
 

        集胜隆(蚌埠)汽配贸易连锁有限公司(简称:集胜隆汽配贸易连锁)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经济开发区金河路36号,是中国滤清器行业首家上市的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000)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
        集胜隆汽配贸易连锁目前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及汽车后市场第一家以打造汽车耗材和汽车一类,二类易损件自主品牌的汽配贸易连锁有限公司。
 

3.jpg
 

       产品种类涉及:润滑油,滤清器,刹车片,刹车盘,电瓶,火花塞,点火线圈,灯泡,喇叭,雨刷器,冷媒,防冻液,车用养护产品,皮带,涨紧轮,轴承,离合器,减震器,球笼,球头,摆臂,车用胶,轮胎等万余品种类型。
 

2.jpg
 
       集胜隆汽配贸易连锁旗下经营和代理上百家汽配品牌,现面向全国300多家地市级代理商进行服务;集胜隆汽配贸易连锁一方面引进国际流行品牌来不断满足高端客户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博采众长,与国内知名零部件企业进行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独家功能型超值服务类型产品,来为广大客户和用户带来全新的汽配行业新选择,同时,也提高和拉动了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国内汽车后市场的知名度和产能,改变了国际品牌一统国内汽配行业的格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