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安徽春雨汽车集团2016年度总结暨2017年宣传鼓劲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7

       80.jpg

       2017年2月27日,农历二月二, 龙抬头,象征着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安徽春雨汽车集团2016年度总结 暨2017年宣传鼓劲大会在蒙城凯尊大 剧院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形势,引爆巨大能量场,聚英雄气 概,展正能量风采,亮大帅风姿,迸 发激情,总结2016年辉煌成就,斗志昂扬,展望2017年宏伟蓝图。
       春雨集团董事长陈义军,总裁陈耕等集团董事会领导,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员工、部分员工家属以 及市县两级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整场会议,在气壮山河的大合唱 《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

81.jpg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董事长陈义军

82.jpg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 /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总裁陈耕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总裁陈耕以“发扬工匠精神,不负七五重托,推动八五战略,成 就伟大事业”为主题,带领我 们回顾集团2016年工作。
报告中分析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 各单位取得的重大突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七五”战 略的各项任务目标的最终达成。陈耕 总裁强调,今年是七五战略执行的关 键之年,我们要牢记“七五战略执行 和八五战略规划”的各项工作目标和 业绩目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上 下齐心,共同奔向我们的春雨梦。

83.jpg


      在2016年集团表彰大会上,为他们的颁奖词是这样写道:“在春 雨中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带头人,他们 关爱下属,处处身先士卒、事事率先 垂范,以身作则的同时,用智慧运筹 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 克难,用忠诚书写诗篇。他们用专业 的视角,独到的管理,任劳任怨的行动,为我们诠释了忠诚与责任。他们 是百年春雨事业的中流砥柱,发展中坚,他们呕心沥血,全力奉献,带领 本部员工创造和刷新着一个又一个业绩。”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2016年度总 结暨2017年宣传鼓劲大会在由五菱店 蒋峰涛、谢非凡、郏冠伟演唱的司歌《春雨英雄》中圆满落幕!
       在接下来的晚宴中,安徽春雨汽 车集团董事长陈义军在晚宴中致祝酒 辞时说,回首激昂澎湃的2016年,我 们无比自豪、无比兴奋!2016年在全 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春雨事业再攀 高峰,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此, 我谨代表董事会对各位春雨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用自己的汗水 浇筑了春雨集团这个不朽的丰碑!同 时,我要对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 谢,正是你们的默默支持,才为春雨 集团造就了这样的优秀员工!
       同样的,我们感谢社会各界和各 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在企业 发展中少走弯路,不走弯路;让我们 牢记“创业为国,经商为民”的企业 宗旨,从而取得长足的进步和稳健的发展。

84.jpg


       2016年对于春雨集团来说意义 非凡,它是奋斗的一年,是拼搏的一 年,是团结的一年,是进取的一年, 更是突破的一年。这一年,春雨人收 获了欢笑,收获了泪水,更收获了丰 收和喜悦。2017年,不忘初心,砥砺 前行,全体春雨人紧紧的团结在以董 事长为核心的董事会周围,撸起袖子 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 扬的斗志为全面完成实现集团2017年 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