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25万平方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22

       自2010年以来,我市汽车后市场产业在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等带动下发展迅速,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轿车品牌相继落户亳州,市区目前投入使用的汽车品牌4S店已经突破50家;以春雨国际汽车城为中心的汽车产业聚集区已经基本形成。汽车产业现已被市委市政府列为十三五时期我市战略新兴型支柱产业。
 

1.webp.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2.webp.jpg

      2016年8月18日春雨国际汽车城成功拍下一期二标段四块商服用地,2017年3月3日,破土动工仪式盛大举行,一期二标段项目全面启动。笔者对汽车城工程部进行走访了解到目前一期二标段项目建设正在有序快速推进……
 

3.webp.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总投资7.5亿,延续一期为汽车产品服务的思路,汽配市场内街有6栋三层商铺,在一期方案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优化,部分楼体设有电梯,满足商户仓储的实际需求。二手车市场规划建设12栋长50-60米,宽24米的多功能展厅,既能满足二手车新车展示、办公、整备快修及停车需求,也能作为新型汽车品牌4S店的创新模式使用,更加灵活和实用。传统的汽车品牌4S店占地较大,运营成本过大,而我们创新的新型汽车品牌4S店模式,集立体化、模块化、集群化为一体,使用效率更高,一楼大厅可以作为汽车展厅,二楼可以作为汽车维修服务车间,三楼可以作为办公及配件仓库,三楼顶层可以作为新车停车使用,提高了容积率,节约了财务成本,管理集中、效益提高,降低了运营风险。
 

4.webp.jpg
 

      沿科技路、桐花路、振谯路沿街楼体采用4层设计,同样每栋楼都设有3-4部商业电梯,而且楼层层高都进行了加大,满足了三四楼商业、快捷宾馆、酒店餐饮、洗浴、写字楼、教育培训、仓储等多种配套业态的实际需要。
 

5.webp.jpg
 

       在一期二标段项目的东南角,药王大道、105国道、桐花路与宋汤河、送金河的黄金交汇处将规划建设一栋17层5.5万平方的大型汽车高端商业综合体,服务功能更加丰富,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娱乐风情商业街、大型办公、酒店、银行、商会办公、汽车技术培训、电子商务、汽车互联网+业务等会议中心、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汽车城的标志性建筑,满足汽车城周边产业聚集区及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6.webp.jpg
 

      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计划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与一期项目连为一体,将满足汽车后市场各商家进入汽车专业市场的“百万亳州人、一个汽车城”迫切需求,皖西北汽车生活大城将变为现实。让我们共同关注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建设并期盼早日建成!
 

7.webp.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