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5-15

6.jpg

{与广西汽车后市场产业
共享发展机遇}
  

       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发展到今天, 从业人员达到 240 万人,年维修产值 300 亿元,服务范围涵盖洗车、 保养、美容、维修、改装、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等等,单从体量上来讲,已初具规模。2016年起,4S店与保养“解绑”、汽车改装等相关政策逐步放宽,行业环境更加开放,同时我国保有汽车车龄不断增长,进入养护维修的高峰,汽车后市场的服务需求量和消费水平都还将显著提升,市 场前景十分看好。
       而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和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养护也提出了差异化的需求,这在增加市场机会的同时,也将同质化竞争的弊端摆上了台面,如何将服务落脚点从单纯维修养护向为客户创造差异化价值转变,值得所有从业者思考。与此同时,市场发展中布局零散、缺乏具代表性的品牌、管理机制狭隘等问题仍然突出,亟待解决,因此,在汽车后市场处于转型的特殊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就看如何把握。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正是在这样的转型背景下,建立起来的第六代汽车商贸综合体,项目拥有30余万平方米规模体量,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新能源汽车、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检测、汽车电子商务与汽车生活、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全广西汽车后市场的一站式现代化汽车行业交易服务中心。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隶属于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是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专业市场之一,也是广西少数拥有独立产权的汽配专业市场,50年独立产权,产品铺铺临街,独特双首层设计,一层挑高达6米,具有商业、展示、居住、办公等多种功能。加上桂嘉汇集团数年深耕商业地产成熟经验以及每年1000万专项扶持资金,直接驱动项目价值节节攀升。
       目前,10万平方米的汽配用品广场共10栋、3万多平方米的名车展示中心、2万多平米的汽车用品精品馆均已投入运营,第一站二手名车、中美私人订制名车、米其林轮胎形象店、德国马牌轮胎旗舰店等300多户实力商家已抢先入驻。
还有少量保留旺铺现开放招租, 市场机会不可多得。
 

IMG_6469.jpg


{广西二手车交易
进入室内时代
}
      
       汽车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是稳增长、 扩消费的关键领域,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产销量快速增长, 2016年汽车销量突破2800万辆, 连续八年全球第一,保有量也达到了1.94亿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二手车交易也迎来了爆发期。
      二手车交易的核心是体验式消费,实体市场仍是二手车交易的集中地,如今的二手车交易早已不是车商为主导的卖方市场,舒适、配套的购车环境是趋势也是要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二手车已经从露天户外转入室内,如今,属于广西人的室内二手车交易时代终于也要来了!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
面向全国隆重招商}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位于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处于昆仑大道、厢竹大道、环城高速的黄金长三角,项目面积4万多平,处于大嘉汇30万平米汽配保养商业集群内,引领广西二手车消费转型升级。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以“不止超市,更是人·车·生活的创领者”为经营理念,创新业态组合,合理配套资源,主营二手车展示交易,同时提供二手车金融、检测、汽车主题餐厅等配套服务。
 

 4.jpg


{区位优越
快人一步抢占商机}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位于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处于昆仑大 道、厢竹大道、环城高速的黄金长三角,项目面积4万多平米,与大嘉汇汽配广场、大嘉汇汽车用品精品馆、大嘉汇名车展示交易中心共同构成了30万平米的汽配保养商业集群。周边多个中高端社区楼盘林立,5公里范围内辐射22万人口,投资和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南宁二手车交易进入室内时代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作为广西区内稀缺的纯室内二手车采购平台,规划车辆展位达到1000个,可以容纳大批中高档二手车商进驻。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与大嘉汇汽配广场无障碍互通,购车、保养、汽配等均可一步到位,建筑主体内分别设有行人、展示车辆及泊车专用通道,使人车完全分流,互不干扰,展示体验空间最大化。
 

 5.jpg


{强强联合
为二手车交易保驾护航}
 
      传统的二手车市场,信息不透明一直是最大的“痛点”之一,不仅困扰着买卖双方,也制约着二手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大嘉汇·二手车超市联合专业机构,打造诚信、透明、有序的全新市场环境,广西二手车协会、 北部湾车队和广西大学提供专业检测培训支持,为二手车交易保驾护航。
 
{健全配套主标题
打造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的汽车产业集群及配套的大嘉汇商务、 商业集群形成了多元化体验型消费业态,全面提供汽配、保养、检测、汽车金融等全流程服务。项目还将引进银行、工商、交管等职能部门及汽车主题餐吧等休闲娱乐项目,解决二手车交易的配套问题,通过不断创新业态组合,为消费者增添更多趣味性, 为汽车城注入更多活力,创造人车完美融合的交易平台和休闲消费环境。
 
个人二手车交易全面升级
        
      据数据统计,在发达国家成熟汽车市场中,二手车业务大约占到汽车消费总量的70%,除了交易市场、电商等渠道,个人二手车交易也达到了15%,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与二手车实体店相比,个人二手车的线下交易更呼唤规范、透明、可追溯的第三方交易平台。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利用室内场地相对集中的特点以及配套服务完善的优势,为车商及私家车车主提供拍卖、寄售、租赁、抵押、置换等多途径多渠道的交易方式,通过提供第三方检测、评估等为买卖双方提供透明的车源、车辆信息,并承接过户、抵押、贷款等后续服务链条,打造有保障的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
可以说,强势登场的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不仅要给广西二手车交易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更争当广西二手车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在打造大嘉汇品牌的同时,推动行业环境的整体提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二手车精英们,携手共谋二手车市场的突破与发展。
 

2.jpg


广西桂嘉汇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一家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集住宅地产、旅游(生态养生)地产、建筑工程、物业管理及金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累计开发房地产面积200多万㎡,是目前广西最大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之一。集团旗下有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大嘉汇·酒店用品 市场、大嘉汇·建材家居城等多家专业市场、10多家房地产公司、1家商业运营管理公司、1家物业管理公司及与地产开发相关的产业.
       未来,集团发展战略重点将在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商贸物流、金融、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等领域寻求新突破,并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凭借雄厚资金实力,走产业化发展之路,形成多元化发展,向品牌桂嘉汇、百年桂嘉汇的发展目标持续挺进。

 

1.jpg

 
◆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  
◆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
财富热线:0771-3863956
项目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