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春雨集团第十届“中国梦·春雨情”爱心送考活动盛大启航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12


激情六月青春飞扬,缤纷初夏爱心涌动。明天国考开始,又一届怀揣梦想的学子将奔赴考场,又一场奉献爱心的活动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爱心送考 今日启动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更好的状态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由春雨集团和共青团蒙城县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届“中国梦·春雨情”爱心送考活动今日盛大启航。

 

1.jpg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协、老干部局、关工委、组织部、文明办、非公委、文体旅游局、财政局、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交通局、一中校长和春雨集团董事会成员和部分高层领导等,启动仪式由团县委书记叶松同志主持。

 

2.jpg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中国梦·春雨情”爱心送考活动作为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至今已走过了10年的历程。这10年来,我们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协助,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有志之士的踊跃参与,“绿丝带”、“春雨情”等品牌成为了蒙城高考期间的一道流动风景线,诠释着社会文明和共同的责任感。

 

3.jpg


仪式第一项
由春雨集团副总裁、本次“”绿丝带“”爱心车队总指挥陈红雨致辞

 

4.jpg
 


春雨集团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用爱心和责任传播正能量。


仪式第二项
由“”绿丝带“”爱心车队队长康治永,代表全体爱心送考志愿者宣誓

 

5.jpg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汇聚在一起就形成了我们民族和国家的梦想,而今天,我们这些爱心送考志愿者们的梦想就是为追梦的孩子们,为拼搏的学子们助力、护航!


仪式第三项
主席台领导为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授牌

 

6.jpg

 


仪式第四项
学生代表杜晓丹发言

 

7.jpg

 


      十年来,春雨集团组织车辆近2000辆,接送高考学子近十万余人次,通过爱心送考,收到了为考生服务,为家长分忧的效果,社会反映良好。


仪式第五项
蒙城一中张华校长向安徽春雨汽车集团赠锦旗,
感谢春雨集团十年来不忘初心、传递爱的正能量。
春风助力   十载爱心赠学子
雨露传情  千家笑语赞嘉行

 

8.jpg

 


仪式第六项
蒙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占峰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宣布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9.jpg

 

      据悉,今年我县共设三个考点,211个考场,共有考生6297人参加全国统二考试,另外,还有少年班考生40人,涉及学生多、牵动家庭广。

    

10.jpg

 

      今年,春雨集团出动各类车辆及联合社会爱心车辆近200台,统一悬挂“春雨爱心送考车队”车牌,系绿丝带。6月7、8日这两天,凡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只要看到我校统一标识的爱心车辆,均可免费搭乘。
       根据多年送考经验,我车队在新一中、老一中、老二中、创新中学等区域集中增配送考力量,分为三个定向组、一个机动组和一个安全督查组。同时,我校给考生们配备了200件矿泉水及风油精、仁丹等防暑降温用品,凡搭乘春雨爱心车队的学生均可免费享用,呵护之至,只因为爱。

 

11.jpg

 

      春雨集团春蕾驾校全体员工恭祝全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