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王者归来·杰出春雨”春雨国际汽车城群星演唱会引爆全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2-05

 1.jpg

 

 

 

 

“安妮,我不能失去你,安妮,我无法忘记你,安妮,我用生命呼唤你,永远的爱你”

1月28日下午,春雨国际汽车城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王者归来·杰出春雨”群星演唱会上再现经典!

2.jpg

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致演唱会开幕辞

   

现场播放春雨小镇宣传片

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让亳州旅游更不同

    春雨小镇是国内首家以车文化为主题的汽车文旅特色小镇,春雨汽车特色文旅小镇,是春雨集团35载的匠心力作,以“做今天的精品,成就明天的文物”为目标,打造旅游新业态,里面包罗万象,蕴含千年文化,把亳州的人文古迹都容纳其中,围绕三水六街九巷、一阁四门一园,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雕梁画栋,一派水岸江南。亳园老街、古谯水街、健康养生、非遗表演、民宿客栈等,尽显错落有致、高低起伏、宽窄交融、疏密结合的汉魏风情,镌刻着中华五千年历史文明。

3.jpg

熟悉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在5000余名现场观众的耳畔响起,引爆全城!   

4.jpg

排队入场

5.jpg

检票入场

6.jpg

领取小礼物

    腊月的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春雨汽车城“王者归来、杰出春雨-2018群星演唱会”

现场却热浪如潮、异常温暖。

7.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8.jpg

由天王王杰领衔林可昕周礼虎草莓派队Mini sister等璀璨群星上阵,大牌驾到,活力来袭!一场势不可挡的狂欢视听盛宴火爆开启!

9.jpg

中国好声音》学员周礼虎演唱

10.jpg

国内史上最萌街舞小天团Mini sister表演

11.jpg

中国内地原创女歌手、导演林可昕演唱

12.jpg

草莓派队乐队演唱

13.jpg

王杰献唱 引爆全场

14.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

15.jpg

       王杰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同时也勾起了几代人的同一份记忆。大家纷纷站起来,挥动双手,一起合唱!

16.jpg

现场数千人大合唱

17.jpg

现场抽奖

演唱会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春雨国际汽车城也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幸运奖20名,奖品是组合刀具一套;三等奖6名,奖品是智能电饭煲一个;二等奖3名,奖品是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一等奖2名,奖品是液晶电视一台;特等奖1名,奖品是iPhone X一部。现场精彩连连、高潮不断!大家趁兴而来,满意而归!

18.jpg

 

 

春雨鑫街•文旅小镇的开篇

 

    春雨鑫街是春雨小镇的唯一配套商业街,吃喝玩购住样样全。春雨鑫街的龙头商铺正在建设中,将在近期开盘。

    销售动态:春雨鑫街龙头,桐花路沿街金铺,2月3日开盘!建筑面积约90-260㎡,环抱春雨小镇,脚踏城市主线,掌控城市未来,错过再无!

19.jpg

VIP HOTLINE0558-5992666/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药王大道与桐花路交汇处

开发商: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