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吕金航:砥砺前行 把中汽万宇打造成共赢平台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4-26

 

吕金航w.jpg

中汽万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金航

 

        近年来,随着汽车后市场向连锁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全行业都面临着巨大挑战,亟需通过创新实现转型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中汽万宇集团,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中汽万宇集团是由中汽联、万宇集团等联合发起成立,开展同质配件、平行进口车、二手车、车百货、线上汽配城、汽车金融等业务,并与南京交院合作开办万宇学院,培养汽车后市场专业人才。


       万宇集团是中国专业市场的领军企业。2001年起,相继在上海、苏州、南京、曲靖等地,投资建设了十个大型专业市场。2012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去年又当选为“南京汽车服务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


        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是万宇集团投资建设的标杆项目。项目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方、总投资60亿元,立足南京、面向华东、辐射全国,汇集汽车后市场全要素,以及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酒店餐饮等功能,并作为南京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的承接地。


       目前,万宇项目一期已建成交付。在招商运营上,万宇集团与中汽联携手,引进“车百货”,整合国内外优势品牌;与天津港“开利星空”和“鹰轮国际”合作,建设平行进口车江苏总部;引进广州“恩佐智购”,创建汽车用品的“奥特莱斯”;与顺丰集团、中国物流集团结盟,打通汽车后市场“最后一公里”;与“趴趴派客”合作,启动“万宇酷车街”等等,通过这些努力,就是要从传统的交易型市场,向服务型、科技型和体验型市场升级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部委推广“同质配件”的精神要求,中汽万宇集团以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为基地,与中汽联全面合作,打造“互联网+同质配件”的功能总部,形成生产企业、维修企业、同质标准、检测认证、保险公司、终端车主的闭环系统,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公益品牌。


      中汽万宇“同质配件”项目,还将实施“百城千品万店”网点规划战略,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实现100个城市、1000个品牌、10000个经销商的网点规划。


 

       如今,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共享经济时代,其影响将覆盖所有行业,更需要我们拥有团结合作的精神。我相信,在国家的政策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精英的携手努力下,中汽万宇“同质配件”,一定能成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开放平台、合作平台、共享平台和创新平台。

 

吕金航 (2).jpg

 

 

吕金航       南京市政协常委、全国知名温商、南京外地驻宁机构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后市场杰出领军人物,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掌门人。现任南京万宇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汽万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从2001年起先后在上海、苏州、南京、昆明等地投资建设十家大型汽车后市场。他掌舵的公司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目前正在推进的两个大项目是,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云南曲靖万宇商贸城,均为当地重点现代服务项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