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不忘初心,统筹并进,坚持党的领导,引领企业发展——记2018年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5-28

 

 

1.jpg

 

2.jpg

 

        2018年5月4日下午三点,在车配龙大会议室,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期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

 

3.jp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滨同志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本次换届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对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党员邓治窕同志宣读了中共梅陇镇综合党委关于《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正式候选人》的批复,宣读了有关换届选举的办法草案,提交支部审核并通过。会议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规则等事项,并对候选委员同志的简历做了公示说明,并提交会议讨论。

 

4.jpg

 

        经过投票,由监票人唱票统计选举结果,会议参加人数、投票人数、发放选票数、收回选票数符合党章及党的有关政策规定,选举有效

       会议选举沈滨同志为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武华锋同志、王庭发同志为支部委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通过选举结果,全体与会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同志们表示祝贺。

 

5.jpg

 

       武华锋同志在选举后做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支部委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将企业的经济发展与党支部的组织活动结合起来。同时要努力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的正规化发展,提高发展质量,走可持续化的创新发展之路,夯实企业思想文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引导企业响应党对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与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号召,维护党在非公有经济中的思想领导、政治领导、组织领导地位,为做大做强非公有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6.jpg

 

       王庭发同志认为,支部新一届党委及支部同志要积极帮扶流动党员同志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加强组织生活学习,党员同志也要提高党性觉悟,不掉队,不落后,无论身在哪里,都要一颗红心向党。他建议,支部要设立专项负责同志,积极主动协助商户及从业人员转移组织关系,积极培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培育推荐非公有经济人才,为支部输入新鲜血液,壮大非公有经济党建力量。各位党员同志也要切实履行党员参加党建生活和组织学习的义务,自觉维护党的领导。

 

7.jpg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沈滨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车配龙党支部建立一年多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支部虽然规模较小,但是建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党建组织活动,迸发出非公有经济党支部的活力,同时也丰富了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上届支部建立一年多来,积极对接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捐资助学,帮扶帮困,带动企业实现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价值。

 

       接下来,支部要以建党97年为契机,对接中共梅陇镇综合党委,帮助商户及从业人员解决子女入学及其他生产生活困难,让广大商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会议讨论了下一步党建生活的开展计划,大家积极发言,为丰富党建生活集思广益,也为企业的发展与党组织的壮大齐头并进献言献策

 

       此次中共车配龙党支部换届选举,欣逢伟大的马克思主义主要创始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缅怀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纪念这位二百年来深刻影响人类命运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最伟大的思想家,同时勉励全党同志不忘为实现共产主义努力奋斗的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车配龙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在支部新班子的领导下,以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为新征程,新起点,牢牢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努力夯实非公经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企业发展、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的有机结合。支部同志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合格的经济建设者,把宣传党的政策、坚定党的领导统筹结合在企业的经济发展之中,让企业的发展与党的建设双头并进,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