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精准扶贫在行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7-30

    2018年7月19日,中江县南华镇政府举行了四川世界绿谷博览城开发有限公司扶贫资金捐赠仪式。中江县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周勇,县商务局局长陈志军,南华镇镇村干部出席了捐赠仪式。

     南华镇党委书记吴德益首先向中江世界绿谷博览城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把这笔钱用于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特困户的资助,让基层群众的生活更上一步台阶!

 

1.jpg

 

     作为此次仪式的捐赠方,四川世界绿谷博览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博楠表示:国家是企业立足之根本,正因有地方政府、各部门以及人民的大力支持,企业才能得以发展。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绿谷博览城身为央企,作为中江的一份子,自然义不容辞,为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2.jpg

 

     此次捐赠仪式,四川世界绿谷博览城开发有限公司向南华镇捐款共计30万元整。

 

3.jpg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周勇对绿谷公司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绿谷博览城的大额捐款必须透明使用,将每一分钱都落到实处,改善贫困人民的生活。

 

4.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张博楠接受了中江县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助力扶贫攻坚是我们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绿谷博览城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和中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实际行动,和中江人民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及爱心人士能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来,为基层群众脱贫致富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