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博世-极配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经营工作会启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1-09

 2018年10月31日,博世-极配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经营工作启动会,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博世汽车部件(苏州)工厂内举行,博世和极配双方高层领导悉数出席本次会议。

 

1.jpg

 

汽车后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博世与极配却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更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本次会议特意安排从博世的工厂参观环节开启。

 

2.jpg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同时是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底盘控制事业部、汽车多媒体事业部和PA-ATMO3事业部—设备制造事业部的业务基地,其研发技术中心也被江苏省政府评为重点研发中心。

 

3.jpg

 

4.jpg

 

通过对博世先进生产线及品质把控环节的参观,极配一行深刻感受到这家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创新意识及对质量追求的执着;超过130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精神更是让博世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德国企业杰出代表。

 

下午1点,会议在博世独立售后市场销售副总裁黄冬云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5.jpg

 

博世车型件大客户部销售总监涂鹏、极配联合创始人SAM、极配市场总监郑瑛分别就博世及极配2018年业务和活动做年度总结。

 

6.jpg

 

7.jpg

 

8.jpg

 

会议围绕“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双方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合作规划。

随后,为更好地规划2019年合作愿景,在博世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和渠道经理们的专业主持下,双方就产品开发、市场规划、渠道拓展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9.jpg

10.jpg

 

双方通过本次会议达成重要共识。既充分肯定了博世和极配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对下一步的双方的共同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在接下来的2019年里,双方会进一步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继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创新销售方式,在提升营销层次上实现新突破。

 

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