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景阳冈论坛

县委书记陈波带队考察中汽联阳谷车品基地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1-09


 
2021年11月8日下午,由阳谷县委书记陈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带领的全县2021年重点项目观摩团成员莅临阳谷车品小镇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观摩。安乐镇党委书记李继帅、副书记冯晓清;阳谷车品小镇总裁吴志平分别向观摩团一行作了汇报介绍,并详细回答了领导的提问,得到了肯定和鼓励。参加此次观摩的领导有:阳谷县级领导、县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等约110多人。
 

7号是立冬,阳谷迎来了本年度第一轮强降雪,项目现场银装素束,塔吊挺立,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工地一派繁忙景象,真是瑞雪兆丰年。此次领导一行观摩的是“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工地现场,也是山东省重大项目和车品小镇的核心起步。公司总裁吴志平表示,一期5万多平方米现代化混凝土标准工业厂房正在加快施工建设,确保年底封顶,明年四月份交付使用。本月成立运营服务公司,同步启动运营招商、专业化管理和服务,确保入住企业进的来、留得下、发展好!真正做到家门口就业,厂门口享受城市生活,以带动更多人共同富裕,力促阳谷车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来感谢和回报阳谷县领导和人民对阳谷车品小镇的支持和期望!


   接下来,领导一行来到了项目工地C区,具体查看了工地现场,了解厂房工程各个进展规划,同时提醒项目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做好本年度工程
 

      在工地主干道,领导们看到了项目先行区一期的鸟瞰图及未来厂房产品的设计,了解了项目园区未来的建设情况,同时对项目春节前的具体工程、招商及运营3个层面的推进做出了指导性的、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领导们一起对项目的厂房招商指示,整体建设规划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主,企业入园是趋势,只有为企业做好服务,才能够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参观完中国(阳谷)车品小镇之后,领导对本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未来产城融合的大手笔规划表示称赞,同时对当前先行区——中汽联(阳谷)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与放心。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