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华楚•国际产业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一体化的汽配市场

    华楚•国际产业城由云南华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目前云南省最大的生产资料型专业市场之一。项目定位为“云南航母级汽配专业市场”,全面承接主城区汽配市场的转移与升级,目前已全面展开招商工作。项目总占地985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为5大功能区:市场交易区、仓储物流中心、国际企业总部基地、行政配套公寓、行政办公大楼(其中规划为写字楼及四星级酒店)。

    华楚•国际产业城打破传统业态分区、进行专业化、合理化分区,分为全车区(东风、解放、重型车)、发动机区、底盘区、覆盖件区、汽车电器区、轮胎区、润滑油区、综合区等十余个专业功能区域。

 

20101227170820_11111.jpg  

 

辐射西南,面向泛亚20多个国家

    华楚•国际产业城,拥有交易中心、公共仓储区、商务会展中心、总部办公基地、高层公寓、配套服务区等。唯有行业的绝对标准,才能称之为国际化汽配专业市场。

华楚•国际产业城最大的亮点在于建有33多层高的国际化商务会展中心,可以吸引来自西南、以及东南亚各国的采购商长期在此办公驻点,方便商家更好的将优质的中国汽车配件销售到世界各地。

 

20101227170250_222.jpg  

 

12分钟通达昆明主城

一个西南最大铁路货运中心,多条高速路,据守九个州市

    华楚•国际产业城距离昆明主城区仅12分钟车程、距昆安高速仅50米,领占昆明通往滇西的9个州(市)交通优势。在昆明发展泛亚经济圈的优势背景下,将占据面向泛亚20多个国家的桥头堡优势。

    西南最大的铁路货运中心——桃花村集装箱货场近在咫尺,未来将达到550万吨/年的吞吐量。除昆安高速、石安公路外,政府规划的西绕城高速、明朗支线等道路正在建设中,便捷的物流体系为商户大幅度节省了经营成本、提高了物流效率,商家可以很轻松的把货物发到云南各地,西南各大城市,以及东南亚20多个国家。

    未来园区内设置2个公交车站,城际公交直接驶入园区,为项目创造立体的交通优势。 

 

全方位服务,为商家长期稳定经营提供保障

    作为专业汽配市场,长期稳定的后续经营管理服务,是商家最关注的问题。为此,云南华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聘请专业服务团队,建立全面的运营管理服务系统,使商家能得到准确、实在的利润和保障,实现投资和经营的赢利目的。

 

20101227170330_333333.jpg  

 

云南湖北商会,实干定见未来

    华楚•国际产业城开发商云南华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云南省湖北商会为平台,与多个产业内知名商会、协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招商实力雄厚,在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项目自成立之初,云南华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成了工业园考察团,先后考察东南亚、珠三角、长三角等专业汽配市场,吸取先进的汽配专业市场规划布局及经营理念,立志打造云南航母级汽车配件专业市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