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配品牌节

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基地一期厂房结顶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6-01





碧空万里,暖风和煦。6月1日上午8点38分,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厂房结顶仪式隆重举行。参加结顶仪式的主要人员有阳谷县开发区、招商局、安乐镇主要领导和机关干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代理公司代表等约80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结顶仪式由安乐镇常务副镇长孙希洋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中汽联副主席、济南重汽零部件协会会长刘昌勇宣读了中汽联对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厂房结顶的贺电,表达了对项目发展的肯定和支持。


 

阳谷车品小镇总裁吴志平代表建设单位进行了致辞,不忘初心一定完成车品小镇的使命,争取在2025年内聚集千家企业,形式百亿市场。


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平,代表行业协会作“发挥协会带头作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发言,表示全力支持本项目早日建成,尽早交付使用和正式运营,引领阳谷车品行业新发展。


安乐镇党委书记王太敬致辞,表达了对车品小镇项目的期盼与目前取得成绩的肯定。车品小镇项目作为山东省重大项目,不但打开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空间,也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下一步,他要求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抢抓工程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最后宣布顺利结顶。

各位领导移步至浇筑现场,共同挥锹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在轰鸣的礼炮声中,标志着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厂房结顶仪式圆满礼成,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