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配品牌节

顺风燃油催化器荣膺2022中国汽配行业两项品牌大奖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6-14

 
       2022年6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2022中机维改杯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圆满落幕,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笃洋,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主任杨贵霖,浙江省汽摩配商会会长、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2022中国汽配品牌力峰会暨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榜发布仪式”,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点赞数量达到124.2万个。闭幕式由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主持。
       2022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本着把脉品牌发展大势,清晰解码国家关于品牌的决策布局与方向;深入解读汽配行业热点,共话新格局下的品牌建设,给予更多中国汽配品牌新的启迪和思考。本届品牌节总体活动达到23场,参与分享嘉宾接近200人,线上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媒体传播达到80万次,单场最高点赞量达到124万个,总点赞量超过1200万个的汽配行业年度盛会。

 

 
       2022年,中国汽配品牌节组委会对上千家企业进行跟踪调研,本着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品牌,推出一批品牌精品,打造汽配品牌强国。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汽配品牌榜榜单”及“2022中国汽配品牌宣言”。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汽联名誉会长王以铭指出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关系到企业乃至国家在市场上的声誉和地位。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特别的符号,这是特殊的记忆,这是特定的历史转折。品牌是市场的精灵,中国汽配品牌是中国汽车强国建设的根基与灵魂!中国汽配品牌强国就是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界的中国梦!举办中国汽配品牌节是时代的呼唤和必然!

 


       据《2022中国汽配品牌榜》榜单显示:顺风燃油催化器荣膺“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董事长张志玲荣膺“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人物”两项大奖。顺风燃油催化器是中汽联重点推荐产品,是汽车节能减排环保的领导者。顺风公司始创于1980年,总部位于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包头市,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全程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公司依托包头稀土之都的优势,历经22年全力打造出内燃机催化燃烧装置——顺风牌燃油催化器。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现已成熟广泛地应用于非道路移动及家用轿车等节能减排领域,而且效果显著。这款产品通过稀土的催化功能,提高了发动机的燃烧率。客户在现有车辆的基础上安装顺风燃油催化器,不仅可以尾气达标,而且可以改善发动机的燃烧环境,让发动机持久如新,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长期使用还可以节省大量的燃油费用!
       衷心希望在国家节能减排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这场战役中,贡献出顺风燃油催化器的力量,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生活更美好!

 


张志玲荣膺

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人物




顺风燃油催化器荣膺

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