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商学院

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重庆) 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7-11-13

10月28~29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精心指导下,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主办,中汽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路演视界承办的“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重庆)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执行会长陈强、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组委会秘书长郭霁嘉、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会长汤爱平、副会长李佳良、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孙永强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分院院长和合伙人与汽车配件用品企业老总、地方商协会的领导,还有来自生产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和服务商的代表1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峰会的成果。峰会由福祉传媒董事长吴佩霖主持。

 

1.jpg

 

28日上午,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向出席本次峰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相信峰会一定会让大家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收获满满,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孙永强给大家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九大秘笈,四大系统、十二版块,精心讲解了产品成功的方程式、企业溢价能力的四个要素,以及如向使你企业一“演”成名,让路演开启你企业财富之路。

 

2.jpg

 

28日下午,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郭霁嘉致辞,高度赞扬了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的业绩,指出:中国汽车产业学院自今年七月正式成立后,在中汽联领导和孙永强院长的精心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成功举办了一期三个阶段的特训营学习,发展了8家城市分院和5位合伙人,成绩喜人。今天,我们又相聚在山城重庆,隆重举办“2017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也是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商业领袖密训营第二期公益课程。同时,分别向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合肥、常州、德州、潍坊八个省市分院授牌,授牌分院将在各地所属区域进行产业学院所规定业务和项目的运营和拓展。

 

3.jpg

 

4.jpg

 

29日,出席峰会的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的分院长和部分企业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自己的项目及产品路演,孙永强院长对路演各个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和点评,使新老学员都获益匪浅。一致称赞: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为企业、市场和品牌营销和融资搭建了大平台,为个人成长为新型企业家提供了绝佳的学习和体验机会,CCTV《中汽档案》摄制组为峰会全程摄像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商业新领袖课程2017年8月开始开办,开课两个多月的时间,讲师实力和效果,落地性和操作性都得到了广泛好评,课程颠覆传统商业理念,与现代商业紧密接轨,引领传统商业转型升级,使新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和变现增值。课程开办以来,培养和训练了很多亟待绽放的优秀企业家,帮助了很多有问题和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第二期商业领袖课程即将开始,欢迎各行业企业老总、中高层管理和有需求的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