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商学院

用最新商业思维打造真正的新时代商业领袖——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商业领袖工作坊第一期课程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7-11-16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商业领袖课程第一期的课程于10月份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高管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如饥似渴地参加学习。还没有参加课程的企业家们最关注的就是商业领袖密训营课程都有哪些优势以及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如何。

 

1.jpg

 

 

 

他们都学得怎么样?学员们经过三个阶段的学习和演练,虽然有些生疏,但大多学员都能掌握企业商业系统设计方法和落地操作技能。

他们在商领袖工作坊都学到了什么?第一节课程通过对企业顶层设计的学习和操作,惊现自己企业的潜在能量和价值,学员们都“感觉赚钱变得轻松和容易”,各位企业家都对自己的企业信心倍增;第二阶段的学习,通过企业商业系统的梳理,七星布阵图和商业画布的制作,发现企业商业模式的不足和错误,查漏补缺,量体裁衣,优化自己的商业系统,使自己的商业系统更加合理更加完善,学会用资本创造资本,提高企业资源整合优化配置能力,利用资本市场完成企业迅速扩张和价值腾飞;第三阶段通过路演工具的制作和路演实战演练,掌握路演基本要素、路演技巧,让路演工具为企业成长加速,演绎一场让投资人无法拒绝的路演。

商业领袖工作坊有哪些优势?新时代,新常态,新经济,新环境下,无论是传统企业家或者新创业者都要不断更新商业思维和商业模式。“新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 打破了传统培训课程的授课模式,颠覆传统思维,演绎新商业头脑风暴,理论分析、案例解析、实际操作结合,洞悉金融市场风云,透视资本深层潜流,而且现场甄选优秀项目投资,最大程度解决企业资本运营问题,教你掌握商业领袖的四大系统、十二板块,如何把生意变得好做,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用最新商业思维打造真正的新时代商业领袖。

   讲师实力如何?本课程由企业模式专家、天使投资人、天道人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北京人和资本创始人,路演视界企业家平台创始人孙永强先生主讲,课程针对所有行业,适用于所有企业。商业领袖课程将在全国落地,为更多企业提供资金和模式设计、商业系统诊断等方面的帮助。欢迎各行业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积极参与学习。

 

孙导在讲课

  

2.jpg

 

3.jpg

 

4.jpg

 

讲解自己企业的顶层设计

 

5.jpg

 

6.jpg

 

7.jpg

 

8.jpg

 

讲解自己企业的商业画布

 

9.jpg

 

路演实战演练

  

10.jpg

 

11.jpg

 

12.jpg

 

重庆峰会路演大总结


13.jpg

 

各地分院授牌


14.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