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走访调研北京小鹏新能源车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3日,北京,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应邀前往北京蓝色港湾内小鹏新能源车经销店走访调研,销售部经理张绪成接待陪同,并介绍了北京小鵬新能源车在北京销售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唐云光当既表示赞扬,对小鹏新能源车入住蓝色港湾区域后,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销售市场在及其疲软下滑时期,市场营销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根据蓝色港湾特定区域设卖场的特点,量身定制出针对特殊顾客的消费群体终端服务,再利用好车品牌价值的优势联合不同行业的营销团队,搭建新型营销线上线下网络平台,再以暖心的售后服务,增强了小鹏新能源车在市场的销售份额。唐云光副秘书长还建议张绪成经理,要做好公司下一步的市场营销方案,积极主动出击前往有新能源车购买力的人脉圈,搭建做好跨界行业的联合营销平台。



 
       最后,唐云光代表中汽联表示;我中汽联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支持北京小鹏新能源车的工作,并欢迎张绪成经理在今后多参加中汽联组织的活动,要利用好全国同行业的优势之源,来进一步做好北京小鹏新能源车的行业品牌和行业标杆。
 

 
       北京蓝色港湾位于朝阳区公园6号,总面积15万平方米,是北京著名的购物中心,国家级AAA旅游景区。蓝色港湾欧洲小镇式的建筑风格与格局,由室内和下沉中央广场组成的S0LANA购物中心,沿湖而居的湖畔美食街以及紧邻亮马河的亮马食街汇聚而城。室内及室外场景有机的组合,使之一成为即可享受自然风景,又可体验优雅室内空间的理想休闲购物地。不论是湖畔的湖水,钟楼的钟声,还是音乐喷泉,或是在暖阳下的咖啡座,都将蓝色港湾打造成为水泥森林中的闲适一隅,现已成为北京市民休闲生活购物中心。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