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给全国中汽联家人们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21

亲爱的中汽联家人:

大家一定要清楚认识到,目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面增长态势,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还在持续增加,因此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优化防控措施,补齐短板漏洞,以最大努力争取在最短时间之内控制住疫情。

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全国有较多的中、低风险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尽快遏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护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汽联现发出如下倡议:

1. 坚持“两点一线”。请您坚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工作生活,倡导采用电话、网络等灵活办公方式,召开会议优先采用视频方式。做到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非必要跨区流动,错峰错时安全出行。

2. 加强个人防护。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在公共场所、户外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 做好核酸检测。请您按要求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要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交谈。检测后,戴好口罩立即离开,做好手卫生。

4. 提高防疫意识。请您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动态,了解高风险低风险地区相关防控政策,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温、主动出示核酸阴性证明。

5. 加强健康监测。如您和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11类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报备,不带病上班上学,及时到正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6. 主动如实报备。请您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高风险低风险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等情况,不瞒报、不漏报,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为了早日战胜疫情,中汽联家人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努力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非必要不跨区,不乱窜,不扎堆,不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全国的中汽联家人们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继续“紧”一点、“严”一点、“宅”一点、“静”一点,尽快阻断病毒传播,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总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全国的中汽联家人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汽联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汽联 & 中汽
2022年11月18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