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主席贾公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29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致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的倡议书

 

       当前,全国疫情新增病例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数持续上升,疫情输入持续增加,我们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
       中汽联家人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发扬斗争精神,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在自己生日之际,特向全国的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争当防疫的“示范者”
 

       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科学做好个人防护,日常生活中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带动家人共同筑牢家庭防线,自觉做好核酸检测,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饮水,常换洗衣物。外出回家、饭前便后一定要洗手;接触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消毒剂消毒。保持居室清洁,根据具体天气情况,每天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半小时,通风时,注意保暖。

 

二、全力配合,争当防疫的“保护者”
 

       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向群众做好宣传解读、解疑释惑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听官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接触史、出行史,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管理。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出良好自我保护的规范。

 

三、履行义务,争当防疫的“实行者”
 

       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要做好手部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消毒剂等进行清洁处理。老年人、婴幼儿和抵抗力较低的人群,为减少感染风险,应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与外人接触,远离有发热和咳嗽症状的人员。必须外出时,要做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注意合理膳食、充足睡眠、适度锻炼,积极接种疫苗,如果身体出现不适,特别是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按规定就医。

 

四、科学宣传,争当防疫的“宣传者”
 

       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要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志愿服务。有医学知识、心理疏导、应急救援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应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卫生防疫、心理服务、救助救护等志愿服务。大家要关注权威渠道疫情信息,向周边人积极宣传疫情防护常识,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网上言论,积极传递正能量。
 

       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引导家人、亲友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积极向上的防疫抗疫氛围。

 

       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皆是人民期盼。中汽联家人及广大志愿者要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致、科学应对、敢于担当、共克艰难,筑牢疫情“红色防线”。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让我们携起手来,戮力同心、奋楫笃行、科学有序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中汽联的力量!


 


主席:贾公棋

   2022年11月27日

 

 

      贾公棋   浙江温州人,出生于1980年。贾公棋先生现担任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骋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龙汽车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温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名誉主席、中汽联主席、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汽配品牌节主席。

 
       贾公棋先生自2012年至2017年先后成立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自创办企业以来,他坚持以“ 以人为本 ”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万超品牌汽车零部件。在贾公棋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首批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小巨人工程企业》、《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特别奖、发展潜力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同时贾公棋先生被授予《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杰出经营者》、《2019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0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荣誉。2021年更被温州市评为十大在外风云温商,荣登世界温州人杂志作为封面人物,并荣获2021年度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他一面是高瞻远瞩、披荆斩棘的领导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半军事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
 
       他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少帅,中汽联主席,中国汽车天窗的一面旗帜,获得了配套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以卓越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市场;作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及全国知名温商,荣膺奖项无数,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匠心人物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国汽车天窗领军人物。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诚征合作伙伴

 

蒋克林   13901043986
罗松军   15161198888
胡月海   15067853555

 

欢迎全国炼油厂、加油站、大型用油企业合作

 

400 6363 789
 

金圣节能环保油客服电话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