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西南国际汽车城举办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基地招商说明暨商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6-04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858.jpg

 

       根据《2030清洁空气市场展望报告》,2030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突破1300万辆,2018-2030年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大中型客车市场空间将达13.9万亿元,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汽车总体销量的比例超过40%。为顺应当前的汽车发展趋势和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的号召,北新大弘集团在投资开发建设的西南国际汽车城中特别设立了新能源汽车物流商贸基地中心。5月24日,西南国际汽车城隆重举办了新能源商贸物流基地招商暨商家座谈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原北辰集团贸易部总经理、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中汽联执行会长、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等两位国内外知名汽车市场业内专家受邀参会,北新大弘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邦成,北新大弘集团执行总裁向永生,北新大弘集团副总裁陈代龙,西南国际汽车城招商总监朱江,以及全国新能源汽车厂商及四川省总代理、行业大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911.jpg

 

       朱江在座谈会上致辞并介绍到,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基地位于成德绵产业经济发展高峰带上的核心城市广汉,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立足成德绵、服务四川、覆盖西南、对接全国”。项目以“大平层、大开间”的规划设计,不但可以作为卖场经营体验,也可以作为仓储物流,集合了新能源汽车展示、销售、体验、保养、维修等多元化功能。

      向永生执行总裁发表讲话,北新大弘集团一直秉持着“产业报国,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斥巨资打造北新国际商贸物流港,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3352亩,总投资70亿元;已获得四川省重点项目、四川省重大产业项目、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项目等殊荣;项目从选址、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均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918.jpg

 

       刘邦成代表北新大弘集团在座谈会上对与会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北新大弘集团会一直都在加强项目管理团队的整体能力,能为市场商家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做好“亲商”、“利商”、“稳商”、“安商”工作,不断提高商管、物管等各项服务的工作质量。还建立了完善和畅达的沟通交流机制和平台,商家有任何需求,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925.jpg

 

       苏晖对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基地的定位十分赞赏,并在座谈会上发言,中国在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将突破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初具规模,从2015年期,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总是在质疑中屡创新高,让许多行业内外人士大跌眼镜,主要原因是大家始终对中国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怀有疑问,甚至把新能源汽车与光伏产业进行类比分析。其实,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大势基本已经确立,历史的车轮开始滚滚向前。随后,中国关于新能源汽车的政策频出,年度产销量目标不断被打破,即使其间出现“骗补事件”,也丝毫没有动摇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931.jpg

 

      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在座谈会上为西南国际汽车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西南国际汽车城走集约化发展、专业化发展、智慧化发展、品牌化发展、绿色化发展、国际化发展。要回归产品,回归本质,回归服务,时时关心趋势、处处为车主着想,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专业市场。

 

微信图片_20180604102936.jpg

 

      西南国际汽车城积极响应市场和政府政策号召,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改善环境生态、服务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身力量。为此西南国际汽车城规划全面推动北新国际汽车城升级,在原有基础上将北新国际汽车城打造成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基地,无疑将推动四川乃至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快速、健康地发展,同时也将迅速兴市隆市。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